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黃家萬歲(1)好賭的黃家

大年初三回娘家過年去, 可是我老媽卻跑到老人院當義工。是不錯啦!不過,一個過年我都沒看見她。一下班,老黃、妹妹、妹夫和東東就來接我回家,看見他們好開心哦!Johor 的家裡還有一家大小在等著我!


回家第一件事當然是吃晚餐啦,到家都已經1930hours了!一桌子的菜,看著許多海鮮,只能用眼睛望,因為我啊有allergy!吃了嘴巴會腫,而且,小姑都會說:腫料啦!腫料啦!閑!


飽肚后,就要開桌啦!




財運欠佳的我輸了200左右!第一天而已列。。。。明天再接再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