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孤單情人節



過年也要開工,很多人都會問:有沒有double?還是triple?我的答案永遠只有一個--沒有,什麽都沒有,我們沒有公共假期,沒有三倍還是兩倍!%>_<%

大年初十,飛到奧克蘭,又是時候用相機捕捉一些美麗的風景。對了,忘了告訴大家,我慷慨的老黃將他的90仔和我的40仔交換,也就是說現在拍攝的相片都是比較有水準的。(我指的是照片的素質,不是我的技巧)


到了奧克蘭,我最喜歡吃的便是韓國餐。人家都說你去了那麼遠,應該嘗試一下當地的美食嗎?!爲什麽吃韓國餐?說真的,我到每一個地方,都不知道那裡道地美食是什麽。猶記得,4年前,剛開始飛時,第一次到韓國,senior帶著我和我的buddy一起出去到所有crew都會去的地方去買東西;午餐時間,senior便問我們想吃什麽,心想當然是吃韓國餐啦!可是卻又不敢講,就隨便啦!senior帶著我們過馬路來到McDonald門前,我和buddy傻傻地跟在後頭,到了門口,senior說要不然就McD咯!我和buddy交換了眼神,心想:蛤?來Korea吃McD,好像Singapore沒有醬?可是還是順她意。我和buddy各點了一set在Singapore吃不到的value meal!




好喜歡接下來的這張照片,覺得edit的不錯, 哈哈哈。。。好自戀


original photo

edited version

cropped version



拍照成為了一種習慣,隨手拍也是一種習慣,攝影手法因人而異,沒有誰對誰錯,只是看結果是好是壞。不過這次還是取得不少自己還滿喜歡的絕妙鏡頭。


好像有些小哦!不過意思是和以下那一段描述的一樣。


一個人的情人節,特別孤單?!還好啦。。只是在乎你如何去享受那一個人的情人節。我的情人節是在一間cafe度過的!一個人的V day,熱熱的天,吃著passionfruit cheesecake和一杯iced chocolate,也是一天!有人也許認為我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酸溜溜的!哈哈哈哈。。。可能吧!我是比較現實,覺得只要有心,天天都可以是情人節!


在這裡享受一個人的V day是因為有free Internet。New Zealand 不好的一點就是Internet 都特別貴,他們是以MB 計算的,所以charges 也相當的高!Don’t Play play,在hotel sign up Internet的話,可能check out 時你會吐血!太貴了。。。(⊙o⊙)




最近走的路多了,因為攝影的關係,所以需要走多點看多點,也給自己一個機會運動運動。意外地讓我發現這個招牌---我不會讀?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這3個字? 我覺得應該是牛牛牛羊羊羊魚魚魚。。。哈哈哈 (解答:ben1 shan4 xian1)所以拍照也可以增加知識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