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黃家萬歲(3)笑笑沒煩惱

上山後,回家午餐,接下來又是一系列的賭博行動


大年初五,老黃回家了,大姑回家了,剩下我們幾個!二姑發明了一種懲罰-決定用年餅當賭注,輸的那家就得吃自己早已選定好的年餅。早餐后,我、二姑和弟弟三人坐下,并選好了自己的籌碼。


弟弟-蝦餅
二姑-瓜子
我,最笨-選了一桶奶油餅(⊙_⊙)


開始賭了!


第一回合,二姑贏了!二姑笑到不行 O(∩_∩)O哈哈哈~ 她指使我們要吃完10粒。
第二回合,弟弟贏了!他的隨便啦10粒讓我頓時瞳孔睜大!蛤,又10粒啊?!我們笑到流淚。
第三回合,我贏了!我人太好,不忍心。3粒就好!
第四回合,姑姑贏了!她真的要倒地了,笑翻天!6粒-這次還算有點人性。
-結束-
因為大家的肚子都漲了!笑著和kakak說:tak payah masak!(不用煮午餐了)真的我們都沒有吃午餐!


先來喝杯茶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午後,人到齊了!我們也繼續未完成的遊戲,越多人越好!大家先把7份不同的年餅放在桌上,然後抽大小順序選餅。


妹子是第一位能選擇年餅的

遊戲始作人

小姑一直吃不停,她好納悶哦!

硬吞

輸了吧

很努力找最小片的!

換年餅了
兩位長輩都吃一粒

大家吃的好脹哦!
小休片刻,和阿公拍照咯!


好開心的一天!哭笑不得!恭祝大家恭喜發財。接下來有更刺激的。。。待續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