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我在新加坡的一天

難得的一個星期天,趁著一家4口都在,我們就要展開一系列的環島追追追行動。


讓我為大家掀開序幕,好讓大家看看我家4口是怎樣度過憂鬱的星期天。



一直拖到現在的點心行動,遲遲都不能進行,因為一直都3缺1。沒辦法啦!我們的時間就是那麼難配合。貴人事忙嘛!現在終於實現了。。阿一海鮮ok 而已;餐點的選擇很少、點了的點心份量也少,所以可以給的分數也相對的少!


6分飽的午餐后,就到Bugisiluma去K歌!在KTV里,還是相機離不了手,記得有一位passenger和我說過,不管你會不會拍,只要一直按下快門,看到什麽就拍什麽,回去再整理整理就好了!我就是這樣,看見什麽拍什麽!現在相機成為了我和他人的溝通工具。


上圖藍色的圈圈是我用一隻藍色的swizzle stick 做出來的效果,就是下圖所看見的。



以下三張照片都是我為他們量身定做的。


意外地,在Karaoke找到了這首神曲--忐忑!如果大家最近有到戲院看賀歲片的話,可能會記得杜汶澤在《最強囍事》里,那變身成為女人的一段經典神曲!




K完歌,我們三人提著90仔向魚尾獅公園前進。更意外地發現,魚尾獅爸爸被鐵條和木板圍了起來,它在動手術啦!哎喲。。。竟然撲了個空!沒關係。。就學習如何拍攝人文吧!其實,拍攝人物篇是極度困難的一件事。要抓得住那一刹那---一定要快、狠、準!少了這3樣,你就錯過了那個moment!所以我的technic 就是multiple shots。



人文篇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希望能拍攝一場婚禮,看看自己能捕捉多少個moment。


!!自己對自己下的挑戰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