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回家过年去

今天正式开始放假,直至大年初一,auntie我就得滚回Singapore去准备工作。自从我做了这份工后,从来没有一个新年是可以好好过的。今年如常,不过公司似乎对我还有点人性,送我5天的leave好让我帮忙大扫除!!!(@﹏@)~


这是我第一次在槟城过年。


没有在自己家那样自在地吃火锅,因为要顾一点形象。
没有在自己家那样吃饱就往电视那里坐,因为怎样也得帮忙收拾。
没有的看新加坡channel 8 的倒数节目。


可以和自己心爱的人,和他心爱的家人,一起过结婚后第一个新年。
可以多了解老黄和家人是如何过年。
可以跟着老黄到他朋友家去见识他们的赌术。
可以帮老黄和黄脸婆好好收拾一番好像刚遇9号风球的房间。(*^__^*)


要祝各位
兔年行好运


1 comment:

  1. 新年快乐!
    我今年在PJ过年!呵呵!也是我的第一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