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新玩具

最近为自己新添了新礼物,一直都想要买一个lomo相机,因为它的独特外形-很复古超复古,长得很像模型的相机(看起来很酷的样子)感觉别人都会多看你一眼(如果你用它拍照的话)哈哈哈。。。是多么喜欢人家注意自己!


其实说真的,这相机和40仔不一样,lomo需要你有无尽的想象力,因为拍摄手法是很随性的。这个lomo相机叫Holga 135是我在Urban Outfitters 买的(Holga 35mm Deluxe Kit),价值USD188。这个kit包括一台相机、fisheye lens、telephoto lens、wide angle lens、colour filters、soft surround filters、 split image filters 和flash。东西是很多啦,不过,要用尽所有的装置应该需要一段时间!这个打这个、那个打那个。。光看那个说明书就已经晕了!


今天终于买了一卷film SGD6.50,Fuji Superia ISO 400, 想到可以玩一玩新玩具就高兴到不得了!这相机还需要你的耐心,因为不想其它的Digital camera 拍了不喜欢可以按delete Button。我只可以乖乖的拍完36张相片再拿去冲洗,是不是很复古嘞?




待我拍完第一卷胶卷再与大家分享我的


突然觉得自己有三架不同款的相机--Fujifilm Instax Mini 25、超老的Nikon D40和我的新欢lomography Holga 35mm。

3 comments:

  1. 再過一陣子,我也想呢!可能其他款式..
    現在還在玩這我的GRD,加上宏也剛買了Intax mini來玩..
    太多相機會很沒空也..哈哈哈!

    你買的kit很齊全咧!你快點拍拍拍!想看想看!

    ReplyDelete
  2. 36张film其实还不容易拍完,我带它到了Melbourne和Seoul。可是还只是用了22张!我会努力的。。好期待它的表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