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西莲阁放生

一个美好的星期天
答应妹子和她一起去放生
一早便爬起身准备就绪
带着我的40仔去拍拍照
是第一次拍摄event
超外行的我
真的来回看了自己的劣品
才将就地选了几张自己蛮喜欢的




觉得自己很喜欢拍小小的细节
妹子不是很会欣赏
不过
她看了我的FB’s album后
猛赞!O(∩_∩)O~



喜欢这感觉
各位信徒
都会到殿堂
礼佛三拜


1000hrs
大家出发放生了
到达目的地
大家纷纷准备
看着那么多的笼中鸟
是那么多善心人士的功德



妹子叫我
我转过头一看
哇!那些雀正冲向我
幸好它们还是看的到我
纷纷回避我
要不然我可成为目标了




好不容易
捕捉到这张经典
╮(╯▽╰)╭




之后
大家就把已往生的雀
堆积起来
好让它们能尘归尘土归土
当信徒们把往生者一一拿出来时
我这个哭包
眼眶又含泪了
忍~~~




师父正挖个深洞
好让往生者
安息
诚心的信徒
没放过每分每秒
嘴里念经文
好让往生者走好



仪式完毕
再献上鲜花
伴随往生者



这句话我想要对阿嫲说: 愿风带给你 我轻轻柔柔的想念


须知更多有关放生的问题,请点击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