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特别的❤

最近频频不见东西,就连自己的求婚戒指都可以弄丢。告知老公这回事,由于老公已经听我说了太多次了,不以为意,以为这次可以像上次一样失而复得


出国公干了1星期,我也抱了一点点希望,能够找到那枚戒指。回到家,努力地东翻西找。但是再怎么努力还是找不着!!我放弃。。。




回到老公身边,老公问:戒指列?我笑笑:不见了咯!老公气坏了,我说:可以买过吗?老公o(︶︿︶)o:哪里一样,新的没有和我们一起飞到香港去hor。。。(因为老公带着她到HK Disneyland 向我求婚啦~(@^_^@)~)想一想,好像又对咧~怎么讲老公还是不会买的啦~~~~


Before我回来Singapore,老公叫我拿另一枚戒指回去,那0.35的也陪我经历了不少风风雨雨,我也曾经把她弄丢,不过,她的生命力顽强,躲在NTUC plastic bag里,O(∩_∩)O!老公就说:反正她也不见那么多次了,她应该可以活更久吧!⊙﹏⊙ 而且你还有很多的戒指可以弄不见,等她们全都不见了,才买新的吧!(╰_╯) 真的不给我面子~


我的道理王--老黄

2 comments:

  1. 做么会弄不见的?好粗心哦!
    心痛吗?

    希望你会快点找到它哦!

    ReplyDelete
  2. 找不到了!真的弄丢了。。。。%>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