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没有大声倒数的12月31日

12月31日,今天是我工作的最后一天,七早八早爬起床,真的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太累了!我希望公司对我好一点不要每次roster我早上的flight,要不然我会很辛苦的 (*^__^*) 由于时间太早,我的灵魂应该还在我那舒适的床上。


更多意外的事情发生在这一天,原以为自己会做个简单的position来结束2010,但是老板一声“AJ B2" 我愣了一愣,我的天( ⊙ o ⊙ )!为什么我这么命苦?!死干活干终于挨到了放工时间--高喊“!!❤HOME❤SWEET❤HOME❤!!” 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去。


回到家,梳洗打扮后,很随性的想了几个享受晚餐的地点。下到巴士站,更随性的等看哪一辆巴士先到便到哪一间shopping center用餐?结果我们去了VIVO City,想说远离人群,可是Singapore真的是小的可怜,所以到哪儿都是那么多人!


晚餐后,在附近走着走着,就走进了戏院,就看场电影吧!Enjoy Our Show。。。



没有大声道数的12月31日
只有在欢笑声中迎接美好的2011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年
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