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家里的宝真的吃的很好

不知不觉
家里那个宝已经3岁了
看着他
一天一天
体重不断增加
真还有点担心
现在的他
19.17kg
一个3岁的小男生
不知道是不是超重
不过
看他魁梧的身形
他应该是超重了


那天
与他和他妈
到JB的三楼吃云吞面
3岁的他
应该不知道什么是饱
结果一个人可以吃完2/3 碗面
我问他
“面到你的哪里;
是不是到喉咙了?”
他点点头
可是还是张开嘴吃下最后一口面
+_+


他还告诉我
舅舅约他一起去减肥
我的天啊
你说好笑不好笑?




回到家
拿起40仔
帮他拍专辑
我看他也是超自恋
一直猛摆poses让我拍


这张是最经典的-他跑向我,而我按下快门结果他的脸在一起!
(你看他的脸像不像这个字


翌日
当我放生回来
他跟我说
阿姨,我找不到你咧?”
我会心一笑
找我做么咧
原来他是要找我。。。

( ⊙ o ⊙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