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返老顽童part II (黄金海岸3)

第三天,morning call还是0700,大家又相拥到2楼和4楼吃早餐。

0730集合开始出发到电影城-MovieWorld,今天我们又是排头位,我真佩服自己可以那么准时。



今天天气还是阴阴的,入场后,又得集合拍团体照,可是天不人愿,突然下起雨来,纳闷!在等待的当儿,大家来点大合照吧! 美女版、俊男版、所有Made A Difference Everyday的家族们的大合照。




MovieWorld准备了很多Cartoon Characters来会我们。在澳洲,有一条规定就是:所有扮cartoon characters 的工作人员只能抛头露面20分钟,过后就要下妆休息了。可想而知,澳洲的Union真的很照顾所有员工。所以大家都争先恐后地和自己心爱的卡通人物拍照,我本想放弃这次的机会,但老公知道他老婆-我真的很想很想和Tweety Bird留影,就建议我们也去排队,真的是左右为难!我是个不爱排队的人,不是说我会插队,只是一看见要排队我就会掉头走!


和他们合影时,迫不及待的冲向前(看我的脸就知道了),老公很不屑地说:你高兴到连老公都不忘记了



今天已经和TJ约好了,要征服这里的rides,一直要老公参与的我终于有机会和他一起乘坐云霄飞车了,好开心!来影城的人是多到数不清,所以我们都要花多点时间排队。我们耗费45分钟排队的Scooby doo过山车尽然在我们要上阵时坏掉,真xx的!没法了,只好到另个rides去排队了,这次我们拍了接近1小时,只能享受那少过2分钟的快感,实在无趣。


这3位小朋友是我在MW认识的,因为一个recycle bag结缘!谁知我们排了那么久的队,rides broke down。

老公在澳洲的第1次刺激过山车记


玩了这个后,就只能赶快吃午餐,因为我们又要赶下一场了。下个节目是坐游艇到一个私人拥有(Maclaren Landings)的岛上吃晚餐。之前的计划是要坐游艇看鲸鱼,可是一直下雨,所以出海有点问题-浪太大了!黄金海岸-出名的surfers paradise,冲浪在这里是再好不过了,可想而知海浪是多么的波涛汹涌的,才决定改变航程,安全起见!


和TJ夫妇,Gary、Siew Yin合影。
超喜欢他们的真!

船上开赌了,没有啦,是Hon Kong在变魔术

投入的我们

我设计的帽子插旗法-酷吧!


大家在这岛上享受海鲜烧烤大餐,由于人数众多,有关当局就安排秩序,让大家table-by-table去拿晚餐,我们真的乖乖坐在那里等,其实已经有很多人不守规矩去抢食物了!我们输人一大半,所以吃的也不怎么丰富,生蚝没吃到!没关系我们还是很尽兴,开心能聚在一起!


当然,也会有表演啦,以下就是Mauritius Dance,他们玩火咧!




欢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又是时候冲上游艇回hotel去了。到了hotel,老公开始喊饿,只好约了几位朋友一起出去找吃咯!


明天就要离开黄金海岸了。。。明天的morning call是几点你知道吗?


下则再与你分享。。爱

1 comment:

  1. 超赞的旅程。期待明年美国和2012日本之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