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飞的理由

不是刚从Sydney回来吗?我又到悉尼了,这次是公干的!哈哈哈。。。“公干” 是我在飞机上做了8小时工飞过去的啦!

大树上开满了小紫花

教堂边停着一辆脚车,他去了healing service?

刚刚下完雨的1655


想去Sydney Opera House摄影,原以为在Darling Harbour能够看见Opera House,但是怎么也没看见?!纳闷。。。


Darling Harbour


不过,没关系,可以在那里找题材拍一拍。Darling Harbour实在是个很好的hang out place,傍晚时分,坐在一间coffee house,慢慢享受一杯浓浓的热咖啡(虽然本人不喝咖啡)、看看书、路上的行人来来回回,人生一大享受!




突然爱上了倒影,仪说:你真的很喜欢拍倒影hor?我觉得很多时候用不同的角度看,会看见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可能自己追求另类感官,这就要利用自己的想象空间。


,感觉好像踩在云端!


很爱那种静静等待目标人物出现的感觉,不晓得你的作品的效果会是如何?



这里交通方便,可以坐monorail到。但本人用自己的一双脚,走到那里(不是很远啦),希望能多看多拍。




有人说:因为外国的景比较美,所以我的作品才会好看,真的吗?无论如何,我享受着那种艺术家的生活!我也有艺术家的脾气(*^__^*) 。

1 comment:

  1. 就好像有人说:国外的月亮较圆的意思一样。
    可是在国外的我,还是觉得自己的地方最美最好。最重要的不再是景色,而是家人!嘻嘻!

    你的照片拍得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