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时尚宝贝

这回到孟买(Mumbai),有一群很好的team友们,开始相信是自己抉择该怎样开心的飞!这次的飞行可算是O(∩_∩)O的!虽然有个印度高妹,自以为自己很senior,就觉得自己永远是对的!呸。。还是会遇到讨厌的人啦,就少点和他说话咯!不过我也算大胆了,roll my eyes balls face to face!我才不管呢, 他以为他是谁?


故事是这样的。我们要把passenger点的特别餐点拿给pax,我手上两份餐点,那我就问那位先生咯(戴耳机),他点点头说有定这份餐。我就在那儿等他把餐桌放下,但是嘞,我这个假厉害的印度高妹在我身旁说:I dun think he heard you。I dun think he heard you。我就摆出我的bimbo脸怀疑。就在这时候,pax把耳机拿下,看着这位很了不起的空姐,跟他说:I heard her。哈哈哈哈 我那两粒眼珠马上向上看!cheh。。。最讨厌自以为是的人了!活该


发完牢骚后,和你们分享一些兴奋的吧!这个trip是我去India那么多次花最多钱的一次,我买了个印度手机-Micromax Bling Q55。它可以放两张sim cards,方便那些在外国工作的朋友。它机身小,方方的,有3颗Swarovski crystals,是个flip phone,是现代女性的时尚宝贝。把它好好的安置在一个粉红包包里头(随机赠送)以免摔坏或割花。Sw33t!


买它是因为它可爱且女性化的外形,改变一下傻大姐的形象。(*^__^*) 嘻嘻……




这就是我们在Mumbai的家-听说是6 stars!?不过,真的还蛮棒的!这酒店的设计让我有归属感。除此之外我必须嘉许这酒店设想周到:它有多间专属女生的房间,外面还有女警卫看守,绝对是男人的禁地!


来分享那酒店的设计:




突然对zoom effect产生兴趣,在电梯里看到自己的影子,感觉zoom effect应该会为这作品带来不同凡响的效果,就在那电梯里玩了起来。满意!O(∩_∩)O~~




在房里看见排列整齐的button design board,它的上方有spotlight照明,又想要用光来作画。完完整整的并排,虽然还无法画出心仪的图画,但也蛮开心的!


1 comment:

  1. 说真的,有些空姐真的真的好讨厌。
    有些空姐对经济仓及商务仓的人客真的是态度180。
    因为常常与老公去国外公干,有时飞经济,有时飞商务,发现我朋友说的是真的。在商务仓里是天堂,在经济仓里是XXX。
    空姐的态度真的不一样。
    有次回马飞商务,因为女儿要抱抱,所以把她带到空姐服务的地方走走,有个空姐们对我们真的很好,叫我坐在他们的椅子,然后与女儿玩乐。
    碰到经济仓的一个女人,也一样带着孩子,他竟然跟她说,这里不可以站那么久,要回座。那女的好不爽的看看我们俩,我好不意思的说:我们要回座了。因为我也不喜欢大小眼的空姐。: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