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天堂之旅-马尔代夫2

再次重游Maldives,感觉有点闷。小小的一个岛,上次游Bandos时,已经拍的七七八八了,这次应该拍些什么呢?


上回在Bandos借用了resort的ashtray拍了一些照,但这回在房里的ashtray多刻了个Maldives的字样,有意思,可以再用ashtray做主角了!




前几天,向朋友讨教了starry starry effects的拍摄方法,是时候try一try了!


星星般的阳光透过树荫的美

特别喜欢这张的感觉-它是我iPhone的homescreen(⊙o⊙)哦

蓝天白云和阳光


让我想到10岁时
曾经参加过学校的歌唱比赛
歌曲:蓝天白云

蓝蓝的天
白白的云
蓝天白云
好时光
大家手拉手
走向大自然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看那山明水秀景如画
听那鸟叫虫鸣好乐章
吸一口新鲜空气
歌一曲雄壯激昂
我们心情多愉快
我们心胸多开朗

我以这首歌赢得了我第一个奖
安慰奖
哈哈哈哈

xxxxxxx

平时稀少晒太阳的我,也与同事在沙滩上拉了两张沙滩椅躺在那里sun tan。
其实还满喜欢留在身上的bikini痕
因为是Muslim国家
所以不能向别人展示你的好身材
(说的是“抹光猪”那种)


在沙滩上享受着阳光的洗礼-sun tan,隔壁坐着个ang mo帅哥,他是不是一支公来的呢?我想不可能吧!来Maldives的多是情侣、夫妻、或是一家人。他为什么一人坐在那里sun tanning咧?




还有看见两个aunties准备snorkeling
在这里不需要潜水
就能看见好多好多的鱼儿了
浮潜已经足够


当然少不了的比基尼美女啦


还有沙滩鞋
在US,看见了这双沙滩鞋
自己也有同款的wristlet
就买了它

说过
11月24日,我又得旧地重游第3次了
+_+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