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哦!悉尼也!(黄金海岸完结篇)

忘了几点morning call,不管,今天终于可以回家了,原本6天5夜的行程变长了7天6夜。今天吃了早餐后,0730集合开始我们的半日游。首先到Macqueries Chair看一看,据说,很久很久以前,Mrs. Macqueries 就是坐在这石椅上,望她的老公归来,所以这石椅就命名为Macqueries chair。再探访Sydney Opera House,时间实在紧迫,只是touch and go而已,不过,已经很满足了,毕竟是免费extra的嘛!


所有stranded members

-多了一只和我走下去的脚


琳琅满目的纪念品-下一站Paddy Market @ Chinatown。我们走着走着-走到了fish market,老公看见了生蚝,问问可不可以现吃,卖鱼的说: of course!我们就买了一打,woohoo。。。吃生蚝去~


这里就是我们吃生蚝的地方,因为fish market没有座位,有的都是那些auntie和uncle来买菜的。


继Chinatown后,我们便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家去。终于到了Sydney International Airport,check in 后大家就各找节目,我们就在The Terrace 好好享受最后一口澳洲空气吧!


这应该是我的杰作-倒影

我的杰作

女生来一张

Viozz and Gina

也是我的杰作


接下来,都是我的杰作了。

Kelvin和Esther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过了7小时++,终于到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和我们的导游合照,结束这次的黄金海岸之旅



1 comment:

  1. 最爱悉尼的Fish Market了,每星期都会准时去那报到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