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返老顽童 (黄金海岸2)

说好0600 集合吃早餐,可是,贪睡的我睡到0600才肯爬起床。起来梳洗打扮,拖着疲惫的身体,往hotel的restaurant衝。hotel设想周到-因为要挤600多名住客在一间小小的restaurant还真不那么容易,所以他们为我们在4楼其中一间ballroom设置breakfast buffet。


赶快吃了早点,下去lobby集合。一天的返老顽童活动正等待我们一页一页慢慢地掀开,超开心的!大清早,天空已经不作美,下起雨了,但下雨天并没有打倒我们的梦幻世界之旅。Dreamworld是我们今天第一项任务,距离hotel只需20分钟的路程。大家必须集合在Dreamworld的入口来拍全家福,拍照时,还不时有点雨,photographer被吊上升降机势必要拍到所有人。




拍完照,大家便各自找节目:有些到处拍照、有些撞破胆去坐过山车、有些relax和朋友喝茶聊天等等等。。。我的引擎被启动了,TJ chio我玩过山车,初时还有些怕死的心态,但一个过山记后,所有事就改变了!怕怕的老公就只好当起Cameraman为我们惊吓的表情留影。


这就是TJ-我的过山车老友记。看吧!不管风吹雨打,都打不了我们那不怕死的心!


告诉你,其实这个“爪”真的很恐怖!我呀,玩到一半时,叫不出声,以为这次死定了。在上空猛呼吸的我,告诉自己要镇定要镇定!一定可以完成这个使命的,终于,我征服了它




还有很多很多不同刺激指数的过山车,一定有一种符合你心胀的要求。正如以下两款过山车,实在是闷的发慌。。竟然有人睡着了!看看就知道咯。没什么特别的-只是在那里不停地转呀转!




再来就是这个讨人厌的spongebob squarepants,本以为新奇,躺着舒舒服服的玩,哪儿知它尽然让我好不舒服,还搞到全身湿湿的,




当然,也不能错过和澳洲的动物们合影啦!温驯的袋鼠和害羞的树熊,都将成为我分享。。爱的文集中的一部分。




它其实有阵臭臭的味道,管理员问:who’s going to carry her?反应敏捷的我,手指一指,当然就是我身边的那位猛男啦!哇哈哈哈哈哈。。。。。(老公其实已经知道它是臭的,但没办法啦,谁叫他比较大胆,我对动物是极度讨厌的!)所以只好抱的来拍照了!




时间到了,又是时候说byebye了!逗留的时间实在短暂,我还是玩的很尽兴。


1330集合时间到了,大家又得赶场了,下一站-Sea World。我们要去海洋公园咯!到达目的地,不免的是和主要景点留影,老公留影时间是1210 (GMT+8/大马时间),Gold Coast的时间是比马来西亚快2小时。




看了几个表演,让我影响深刻的就是海豚的精彩演出了!佩服它们怎么能有那么好的默契可以同时间跃出水面做出同一个动作,我五体投地!真的让我赞叹不已。。




来到海底世界,当然是要观赏鱼啦!到水族馆一睹魁梧的鲨鱼及各种各样颜色鲜艳的鱼儿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逍遥快活!




又得赶场了,下一场Q-deck之旅,1730又是时候集合了,好像操兵一样,没有停过,累!夜晚的GoldCoast还好而已,可能最近一直下雨,所以夜景也被一层层的白雾朦盖了。随便看看就算了!因为还要赶回hotel吃晚餐嘞!




忙碌的一天终于要到尽头了,今天终于结束了,但是还有明天!一想到又要再操兵,小生怕怕。不过,也好啦!所有节目都安排好了,只需要我们的尽情投入就行了,偶尔让别人为你打点一切,也不错!


明年5月又要蜜月旅行了,好希望天使降临,帮我们把所有的旅程安排妥当,无需我操心。。。(慢慢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