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我和pinkberry有个约会

在洛杉矶逗留3天,实在有够爽的,因为我和pinkberry 有个约会。刚到洛杉矶,马上换衣和心爱的meilin姐姐一同去shopping,虽然是疲倦万分,但还是死撑!到Albertson's去买grocery备战未来3天的时间颠倒!当然不能忘记我们的pinkberry咯。。。(3天的第一次


Next day,午餐和shopping团开始了!我们到hotel后面的一间日本restaurant- Benihana 吃lunch boat- USD12 (要给tips的)。

Benihana的lunch boat



吃饱后,就是一连串的轰炸式shopping,哈哈,不是给自己买的,而是为朋友买的!满享受帮朋友买东西的,因为可以shopping,但又不用花钱!虽然要帮忙他们付$_$先,但是可以拿回的。。终之感觉就是爽!shopping完后,自己到pinkberry光顾(3天的第二次)。回hotel休息片刻,meilin打电话来了,我们便出外打包中餐- Seafood Port。Before回hotel,我们又到pinkberry去了(3天的第三次)!


第二天,standby day,今天原本要和大伙儿到Costco去大采购,但是由于贪睡的我,决定懒得起床就错过了到Costco的机会。Costco是一间好像Carrefour一样的supermarket,大家都是到那里买水果,因为又便宜,又好吃。我从来没去过这Costco,我看下次我一定要到那里走一回。(3天的第四次)不用多说,一定知道我去了哪里吧?


第三天了,晚上就要回新加坡,今天失眠的我,dong到早上5点才睡,原以为可以睡到call time的我,因为不能忍受不知道何时再回到LAX,pinkberry alarm 自动弹起!哈哈哈。。。三天的最后一次!(*^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