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今日好介绍

7月12日

每年都得renew我的license to fly,今年也不例外。从早到晚,我好久没试过那么累了。相信自己还是不能适应朝的工作生活!


回到家时已是傍晚时分,疲惫的我和“家人”吃完晚餐,回家便敷面膜。自己敷后,便叫我老公的brother一起敷,谁知摇一摇那支mask,竟然喷出大量的marine mud。赶紧叫所有的家人来mask一mask。这mask做了后,会有紧肤的作用,所以不能有太大的脸部动作。可是你知道啦!笑点超低的我忍不住笑了笑,脸上的面膜崩开了!哎唷。。。。




备注:
Glacial Marine Mud

有助去除死皮和脸上污垢让你的皮肤柔滑,还可以缩小毛孔让草莓般地脸孔变成baby般地肌肤。
一星期只需敷一次,待干后马上用温水清洗即可。
如果要让毛孔消失,可以每天敷在该处。敷久了,毛孔也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