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第三个家

从杜拜回来了
长发
其实
不能接受短发


等待上妆时间到的我
因无聊
将自己60年代发型拍下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到新加坡
第一件事
到诊所
即将要renew工作准证
又要被针扎一扎
抽血时间到!
再怕还要被针插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回家途中
望着窗外蓝蓝
不久
便进入昏迷状态
zzzzZZzzzz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的名字
爱佳
人如其名
爱佳


我家
他家
新加坡的家
我总共有三个家


在新加坡
工作3年多
搬了3次家
从完美的搬进便宜的
再回到完美的世界
感觉截然不同


爱的小窝
堆满了我的种种
我的精神支柱
没有他们就没有我
永远他们


她离开我们已有14个月又11天
对她的思念
一天又一天
还是没有改变
希望您安好



还有
老公的陪伴
鼓励着我要加油




毛绒绒
奇怪
我不怎么喜欢の
但还是忍不住要买
可能(ˇˍˇ) 想~要人抱抱吧!




这就是
的小窝


3 comments:

  1. i like ur red table....
    where u buy the table??
    i wan to buy too ~~~
    can u tel me ??

    ReplyDelete
  2. OK ~~
    I WIL GO IKEA N BUY ~~~ ONE DAY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