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妈妈的❤

LA之后,回到爱佳的家,心情是极度开心的!


想要和家人一起做很多很多的事。。。
一起吃饭
一起shopping
一起聊天
真的好想好想一起做好多事!


这次回家想带妈妈去吃日本餐(因为她现在学做好多不同的料理-意大利pizza,日本sushi,点心豆沙包 etc)上个月回家,带了家人去吃pizza,妈妈说她要看人家的pizza是怎样的!这次我想带他们吃sushi,但爸爸说浪费钱,说去吃点心就好了!okok,什么都听他们的,总之要在有限的时间,给他们我无限的❤❤❤❤❤。。。


回家共3天2夜,第二天早上7点,妈妈轰炸式的叫我们起床吃点心,疲倦但还是不能放他们飞机


第三天早上,妈妈还是决定做她的拿手料理(以上所述,但所有都是素食)。当然我也早起身,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忙的!





小笑话:
妈妈:ah b,你知道谁是苏东波吗?
弟弟:我懂sotong ball啦!
(妈妈想了想)
妈妈:谁是sotong ball?
弟弟:⊙﹏⊙b

哈哈哈。。。。妈妈笑了笑,终于知道sotong ball 是什么了!


小笑话2:
妈妈:你们知道苏东波肉吗?
我们:东波肉我就懂啦,苏东波肉不知道叻!
妈妈:对咯对咯!东波肉啦。。东波肉是苏东波发明的!
我们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哦。。所以苏东波发现那块肉后,便把它命名为东波肉啊?
妈妈也忍不住笑。
妈妈:真的,哼!你们不相信啊!


不过妈妈说的没错,是苏东波发明的东波肉
妈妈也告诉我们pizza的历史,只是我们都bei tahan 她的actions。
她真的是我们家的开心果!爱娱乐我们!
期待下一次爱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