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今日好菜

7月14日


之前不是说过抽血做身体检查吗?今天,公司为我安排11am到Employment Pass Service Centre (EPSC)去更新工作准证。以为可以省钱搭公共巴士,但实在厉害摸的我,还是免不了花多点钱,舒服一些搭taxi。说起taxi,告诉你们,有时回JB都不想麻烦我家的老爷爷(爷爷真的老了、眼睛花了),就搭RM23.70的taxi回家,之后,我的妹妹们都说taxi佬是我的司机。凡是回家或回新加坡,他们都叫我的司机来载我!


okok,言归正传,所有的procedures都做好后就离开EPSC。看看附近的巴士站有没有巴士可以回家,意外发现有direct bus 33号直接到家,O(∩_∩)O!但我想去吃午餐,就坐到Ikea吧,午餐在新旺港式餐馆吃。


order了冰镇芥兰,鳗鱼泡粥和清水。冰镇芥兰-好特别哦!当侍应生端来一盘被冰埋起来的芥兰,感觉好特别,奇怪!华人吃菜嘛都是抄啊、oyster sauce啊、garlic啊。。。。但今天我尽然吃了一盘冰镇芥兰,还配wasabi和soy sauce。哈哈哈!

2 comments:

  1. the vegie looks very special leh ~~~
    taste nice or nt??

    ReplyDelete
  2. okok only, it was weird to taste 芥兰 cold! i would prefer it to be stir fried/ garlic sau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