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爱美的女孩看过来



最近刚刚做了一个Age simulation,看看72岁的我长什么样子。刚拿到这则video是还很兴奋,但一看见随着岁月的蹉跎,我的样子竟然走样,实在不能接受!%>_<%


我相信所有的女人都想自己的样子保留在最top的时候- 年轻的样子离你多远了?请相信我,男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有魅力!女人随着岁月的蹉跎,越来越多皱纹!


男人嘴里说“你是我的最爱,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会爱你一辈子!”
日子久了,当身边的伴儿,稍微有两条spare tyres 时,他会说:dear,你最近好像胖了!还不keep一keep。妳还会出去跑跑减减肥。
时间长了,他又会说:老婆,你最近怎么像个阿嫂,不修边幅,不化妆就出门?他心里:不要出去吓人啦!妳还会打扮打扮遮一遮丑。
等到皮肤松了,屁股垂了,皱纹多了,他也已经懒了- 懒得提了!


好好想想你要怎么选择你的样子。我有了答案,你需要吗?

2 comments:

  1. 哇!看了还真不想试 =P

    ReplyDelete
  2. 哈哈。。。看了之后,会更加努力做好保养功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