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集硬币

刚从LA回来,带回了一份新嗜好-coin collection,从来都不知道US的quarter dollar竟然有如此的秘密。从Barnes & Noble 买了一杯集硬币书,开始我的新hobby!
\(^o^)/~



它不是一般只是用来交易的钱,也可将它收集当标本。它从1999年开始使用,至今已有十年的历史了。在这段时间里,美国共推出了50个statehood的quarter dollars。



这是我的战利品,LA之旅为我收了13枚硬币,其实,多数都是meilin帮我找的,她实在是一个大好人。犹记得,我刚开始飞时,她是我的学姐,也是我的teamgirl。她真的是我所看过最肯牺牲的大好人,还开心认识她。Under probation时,我就tag 了她一个月,她可说是我最熟络的空姐了。这次和她一起到LA,还真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