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名古屋Nagoya

03月09日被called up到nagoya(名古屋),超开心!想想公司也对我不薄,虽然2年半去了好多的地方,到现在还是不停地让我去新景点游一番。Nagoya已是我今年第2个新destination,还不错嘛。


小睡一会儿,就到午餐时间。到了一家老面楼-吃一碗黑胡椒芝麻担担面。oiishi!哎呀才发现没带相机,没法啦。。晚上,特地走回老面楼拍拍。


那家老面楼

我的午餐是新口味(⊙o⊙)哦


日本是一个shopping天堂。除了言语障碍,其他的都还可以。他们有规定说当你走在大街上时,不能抽烟,只能站到一旁抽,要不然会被罚款哦!没有sightseeing-因为逗留时间太短,要买的东西实在太多了。期待下次还有机会~\(≧▽≦)/~啦啦啦


吃饱后,4人走到100yen商店购物去咯。一路上冷风吹来,好不舒服哦!想必你一定知道,我又在underdressed了。 O(∩_∩)O哈哈~ 100yen shop魅力实在太大了。我像我在哪儿逛了一小时吧。当然买了不少的垃圾!!!哇哈哈哈。。。


把战利品带回hotel后,无聊拍拍。


hotel桌子的地平线


日本の车牌


将身上所有的日元都花光了才高兴。Total damage:SGD150 还ok啦。


后记:不太习惯日本人超级的礼貌。做这个flight,腰好酸(⊙o⊙)哦,一直鞠躬鞠躬!原来他们不好伺候。生活水准高,要求高,连性欲也相当高!在不少7-11看见摆了一排的性趣magazine,想必那是他们的必需品-来综合紧张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