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香港大屿山

01月10日
从三藩市到香港,时间15小时。到达东方之珠,我的colleagues已经不能辨认我の声音了。沙哑的不行,应该是工作的时间长、少喝水、说太多话了!O(∩_∩)O哈哈~


小休一天,就与Anthony和Tania往大屿山出发。喝了将近一罐枇杷膏的我,还可以说好多话叻!


坐上MTR(地铁),从尖沙咀到东荟,再转45分钟缆车。你可以选择缆车或搭巴士上山。缆车也有两种选择:1水晶车厢、2普通车厢。 1者特别是因为能从脚下看风景。由于budget问题我们选择第2种车厢。





这就是我的同事了。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也!


到了山顶,看见不少小和尚拍照留恋板,拍了一张留念。远远地看见蒙蒙的菩萨,雾好大,风也好大(⊙o⊙)哦!看起来好像要下雨了。。。不过,还是要医一医咱们叽里咕噜的肚子。那里有素食setlunch卖。我们三人买了一份,因为时间长了,我也忘记那价钱了!不过我知道有汤,三道菜,三碗饭和茶水!听Anthony说,那些钱都是来修建寺庙。


我好希望每天都是好日子!


拜佛祈福


庄严的大雄宝殿



吃饱后,便是一连串的爬楼梯运动。想亲近菩萨没那么容易,就得看看你有没有耐力?爬了将近10分钟的楼梯,当然要菩萨合照( ⊙ o ⊙ )啊!Tania说:怎么你的photo有仙境的感觉?我答:geng嘞!我也不知道。




想知道更多关于Lantau Island(大屿山)的咨询,请查阅:

http://www.np360.com.hk/html/eng/front/index.asp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后记:写着写着、忽然想起阿嫲。。他应该也想菩萨一样,坐着莲花飞去极乐世界了!好想她!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