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7”年之痒


我们长大了。
岁月不饶人,
我已经活了28年。
成长真的是不容易,
许多做错、做过的事,
都不能重来!
庆幸的,
我遇见了他-就是我老公啦!


8年前,
我们相见邂逅在马大。
他让我成长不少,
之前不念家的我-变得爱家了!
之前不爱父母的我-疼惜他们了!
之前叛逆的我-改变了!
真的谢谢他
让我变成现在的我!


从来不知道他是那么的体贴。
什么都让我做、玩、乐!
占有欲超低的他,
让我有点害怕!
总觉得他不在乎我!


但,
那天,
他对着那么多人面前说:
I want to turn my wife, AJ into full time mummy!
我才知道他疼我!O(∩_∩)O


再多两个星期,
我们在一起就7年了!
大家都说7年之痒,7年会痒,一定完蛋!
我深信我们一定会过的很舒服
不会发痒!

2004年

2009年

我们都长大了!

。。。。。。。。。。。。。。。。。。。。。。。。。。。。

后记:我希望,他工作赚钱时,我不会发脾气!
他欣赏手表时,我不会抓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