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好朋友的约会

这是我的好友兼死党-楚明同学,从认识到现在已经有10年了吧!10年前,我们还不熟,高中同校同学,不同班,只是点点头说声Hi的朋友!高中毕业后,被分派到同一所大学的我们开始熟了,变成死党!大一的我,时常和一大班男生混在一起。我们六个人每次出去shopping、去mamak、去玩耍都在一起,玩的快疯了!我想,大一的我-应该是肥肥圆圆的;因为每晚我都会站在男生宿舍下喊:楚明,要supper吗?就这样度过了我愉快的大学第一年。。。


曾经有senior问我们是不是couple?楚明和我不约而同和地说“choi。。。。我们才不是了!”她还说你们很配啊,考虑考虑啦!“我们是不可能的!”


同住在一个宿舍,大家互相帮忙、互相鼓励。有他在,我真的很开心,每次都喜欢逗他、kacau他、惹他、弄到他beitahan!面对他,我很坦诚;在他面前,我哭过、骂过、吵过、开心过、倔强过。他就在我身边支持我、开导我、分享我所有的喜怒哀乐!我们的默契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连我们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


今天,我们一起去dinner。地点:Shokudo Japanese Food Bazaar。他的生日就快到了,我做东请他吃一餐。大家好久没见面了,最近一次应该是在我的婚宴,已经有四个多月了!



左边的是我们的tissuepaper(Singaporean都很喜欢用tissue霸位子)但是,这牌子是Shokudo provide的(⊙o⊙)哦!右边的是我们的credit card,一人一张,点餐就刷一刷,过后才付钱。


大家都饿坏了,我又忘记把我们的晚餐拍下。唯有下次了!


唯一的照片-macha with milk (绿茶+牛奶)味道还不错!


我会珍惜我们的友谊,让它永远持续下去。。。。永远永远


后记:男女是不可能有纯友谊-这话是应该改写了,因为它就发生在我和楚明身上。我相信不只是我们吧,好多男人或女人都有很好的异性朋友。先祝他:happy birth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