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全身都是“假”的

那天のSt Patrick聚会
A问:你把头发剪短( ⊙ o ⊙ )啊?
我说:假的啦!
他们都不相信。
我再次中肯地说: 真的是假的啦!




不久,B也问了同一个问题。
B发现了我的假指甲,告诉A。
A便问: 指甲也是假的(⊙_⊙)?
我高兴的回答:是呀!这样你都看到,好塞利啊!




A再问:你还有什么是假的,快快告诉我们!!!
我害怕的说:没有了吖。。真的没有了~\(≧▽≦)/~!
A很不削地说:我不信!因为。。。。。


你的睫毛是假的啦!!!


O(∩_∩)O哈哈哈~


竟然忘记了我的睫毛真的是假的叻。。。
+_+


备注:gel水晶指甲一套:SGD200, 假睫毛:台湾买的(忘了how much),假头发:SGD4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