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走一走哥本哈根Copenhagen

03月02日

哥本哈根(Copenhagen)是个陌生的地方。打开luggage bag,发现只带了legging和短裤的我,觉得这次惨了啦,怎么能tahan那么冷的天气(⊙o⊙)?只能出去走走。


由我们的飞行乘务长带领7位juniors到city of Copenhagen走透透。同事都说:我爱水賣命!没法啦。。自己packed了什么,自己都不记得了!以后一定要检查(⊙o⊙)哦。。。去city的地标就是这只高高的东西了。这个地方叫Tivoli,只有夏天才开的themepark呐!所以我们没办法去玩。突然想起2年前到6FlagsMagicMountain,给了USD60也差不多卖了自己的胆子。O(∩_∩)O哈哈~朋友都说我超大胆的。嘴说怕怕怕!可是却玩了一次又一次。给了钱嘛,当然得尽兴~\(≧▽≦)/~啦啦啦!Tivoli-等我哦。。I'll be back!




过了Tivoli,一伙人到Copenhagen的火车站去sightseeing。O(∩_∩)O~不过说真的,他们的火车站是美的囖!看见路人提行李,不晓得他们的心情是如何?有人回家是为喜;也有人是为忧。不管怎样希望搭火车的人,一路顺风、安全到达目的地!




我们还有一项任务-换钱。因为最后的80DanishKroner都被我们一位男同事换光了,所以大家都没有money!第一次看见那么大的money changer-还要拿queue number的噢!到外地换钱应该都有commission,大家又决定到提款机按钱。




不知道是什么building,随便拍拍算了!



终于到了shopping district,也来一张让大家欣赏欣赏。感受一下那里的购物气息。



( ⊙ o ⊙ )啊!对了,Copenhagen还有一样著名的statue:美人鱼statue。我也不知道在哪里,只听几位同事说借了给上海做exhibition。所以大家都没去一睹那尾将要冻僵的美人鱼!(冬天没穿衣服叻。)

这条河已结冰。无聊的我,把石头扔破冰了的河。谁知没一会儿河就结回冰了。应该是5秒吧!




经过一间Gelato雪糕店,Bernard说想吃;便陪他买去。老板好友善,问我们从哪来?死缠烂打的追着我们问Singapore住哪儿便宜?生活消费如何?说想移民到那里。哎哟。。我真的想逃跑了!好心的Bernard一一向他解答,
这位仁兄就是雪糕店的老板


回到酒店的时间


后记:Copenhagen famous with Buffet。不管中餐、印度餐、泰国餐、其他餐、除了快餐,都有lunch、dinner buff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