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地球的天堂-马尔代夫



这次不是很兴奋,可能觉的到这天堂没什么可以拍的,就只是蓝天白云和,却还蛮满意这次的作品!


不过,这天却是我最不开心的一天。电话不见了!!!%>_<% 还要我遇上没良心的老板娘,连慰问都没有!只是拍拍我的肩膀说 IT'S OK!真他x的气。。。。晚上睡觉时还会梦见有好心人还电话给我。。!我想世界上除了我这个傻好人会这样做之外,就没有了吧。


在房里的一角


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在偷偷的哭泣,打了通电话给老公泄愤,但是,始终还是耿耿于怀为什么自己那么粗心。看见桌旁一盏灯,随性的拿起相机把它拍下。


0600 08.10.10,从睡梦中醒来,真的以为有好心人把我的电话还给我!原来只是一场。不过当时还是抱着很大的希望能把它找回来啦!好了,别想了。总该要把接下来1年半的40仔拍透透的愿望实现吧,拿起相机,往沙滩前进。

on the way to the water villa

这是Bandos Resort最贵的water villa,也只有2间~\(≧▽≦)/~啦啦啦。。。

水上活动是那里主要的卖点。什么都没有的小岛要找间名牌店满足一下shopping的瘾都啊!其中落进我的40仔里头所有海上交通工具。



第二次到访Male,上一次到这,并没有发现到这间可爱的atap屋,原来是security House。在这里可以用另一个角度欣赏Maldives的美。逗留时间实在是太短了,只有24hours,要不然可以出海到另个岛屿去看看。

Bandos Resort的Security Guardhouse

在Maldives已经21年的uncle

这就是另一面的美,美不美?


物品拍摄是最基本的,所以这次的物件就是救生圈。岛屿当然不能少啦,四面环海,必定是酷爱阳光の男孩女孩们必选的honeymoon圣地。告诉你,昨天我服务的那班机,一共超过40对新婚夫妇来Male度蜜月。




1000hr 到游泳池泡一泡水,享受一下不咸的clorin水。真是多中国人呐!还真的是当有不幸的事情发生在你身上时,soo-wei 运会接二连三涌着来! 在泳池里,还被中国人的脚踢到耳朵。。
生气!如果不会游泳就不要在那里捣乱啦!人越来越多,只好爬上岸,拍拍照算了!


我个人很喜欢这张,感觉好像是hotel给的brochure。



最后,我想诅咒拿了我的电话的人,小心听电话听到一半爆炸着火,烧伤的耳朵!

4 comments:

  1. 多么美丽的岛屿。好想去那里休息哦!你拍得好好!照片有PS过吗?

    世界上的人那么多,什么人都有。我呢,是会把电话还给人的人。虽然别人都说我蠢,可是我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哈哈!

    ReplyDelete
  2. 的确是个美丽的岛屿。ya,照片都有处理过。

    幸好世界上还有两个大好人!

    ReplyDelete
  3. Very beautiful..
    How many islands have you stayed in Maldives.
    I'm still opting for one.

    ReplyDelete
  4. We only stay at one resort, Bandos Resor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