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St. Mary Church (Sydney)

这是我第一次带着喜悦的心情上班,因为我要去摄影!失去很久的兴奋,突然占据我的灵魂,好爽!工作时,还被老板称赞说: You're v passionate! O(∩_∩)O~~


到Sydney,时差3小时,11am=8am GMT+8。
到酒店,1230pm。冲上房,洗去身上所有的污垢后,原想到Opera House进行一系列的拍摄。但,出hotel前,忘了拿map,所以只好到处乱乱拍。先把技巧抓好,再为Opera House拍一册美美的相片吧!


走着走着,看到前面有间教堂,便停下脚步,拍拍看吧!


公园的一角,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尽管天空不作美,我还是想留下足迹,为教堂的每一面增添一些灵气!虽然无法进去教堂一睹里面的神圣装潢,但能在外面尽情享受拍照,已满足。(何况进去了也是一片漆黑,吃鸡脚太多的我,应该没办法拍到什么好镜头。)O(∩_∩)O哈哈~


请大家慢慢欣赏我的劣作,批评批评!



终觉的自己是很灰黑的人,但从今以后应该要改写了。
酷爱colour的我,总是被鲜艳夺目的花儿们吸引住。


还记得我的初体验,脚踏车的专辑,原来自己还蛮爱帮物件拍专辑。


所谓“
将会带着40仔和我走完这来临一年半的飞行
再与大家
。。。

2 comments:

  1. 曾经在悉尼有段少时间,中间曾经回去过两次,悉尼还是那么的美!
    照片拍得很好,看来鸡脚影响是不大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谢谢❤。。。
    可能照片间的话有一点影响吧!
    所以才看不出缺点。O(∩_∩)O~
    但谢谢❤小女人❤的鼓励。
    我会继续努力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