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孩子王



从小就喜欢和孩子们玩成一团的我
在悉尼一公园里
看见一位
为了生活混口饭吃的街头艺术表演者
他们不过想路人欣赏他们的表演
带来了大人和小孩多无法抗拒的bubble bubble
熙熙攘攘的街道上,多少小朋友被吸引着,欢喜地等待这叔叔把圆圆的泡泡放在自己的小小手。




蛮喜欢小朋友纯洁天真的模样,开开心心,无忧无虑。。突然想到SHE的“不想长大”。但是我想小朋友可能也要快点长大,因为爸爸妈妈不会什么都买给他们,他们一定想快点长大,赚钱,买自己想要的东西咯。。。


不管怎样,我已经爱上了。。。。摄影


回sin途中,老板问:今天你的battery flat了啊?怎么和昨晚完全不一样。昨晚的我工作时像是冲满电的energizer battery,今天竟然缺电!可能是看见太多的ABNN在飞机上。气。。。。为什么明明就是个Australian flight嘛?干嘛来那么多的ABNN呢?%>_<%

6 comments:

  1. ABNN!?
    小孩子都是天真可爱的!所以人们常说小孩是幸福的!
    小时就急着长大,现在好希望回去过去的纯真~

    ReplyDelete
  2. ABNN是abbreviations,你猜一猜吧?无法透露那么多!
    对啊。。。小朋友是纯真的~ 我也好不想长大o。。。

    ReplyDelete
  3. ABNN?我懂你讲什么!哈哈!喜欢摇头的那种咧。。。

    你真的拍得好好!我好想可以天天背着我的相机出门摄影!好!明天就背去上班!

    ReplyDelete
  4. yeah!! 告诉你一个笑话。。。
    通常我们飞过ABNN的国家时,总是有很多turbulence。
    你知道为什么吗?

    ReplyDelete
  5. 不知道耶!是不是ABNN很难搞?

    ReplyDelete
  6. nonono...因为当我们一飞过那里时,所有的ABNN就会摇一摇头,所以我们就会experience到turbulence了!!@_@

    哇。。背着相机上班?真的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