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爷爷,生日快乐!

爷爷在上个月已经庆祝一次生日了,9月16日。他打电话给二姑,问她今天是不是他的生日?二姑不想他失望,竟叫二妹去买生日蛋糕帮他庆生。


上星期日,我和大姑一家人回到JB帮爷爷再次庆祝他真正的生日(虽然是早了点,真正的农历生日是在10月23日。)




下午1点时分到家,爷爷准备了甜辣螃蟹清蒸鱼kampung鸡和bamboo汤。大姑则准备了晚上的steamboat大餐,新鲜的材料是从Singapore买回来的,我和她心灵相通,她竟然知道我想吃火锅。O(∩_∩)O~




午饭后,大家都各忙各的,玩game的玩game、online的online、聊天的聊天。大姑则拿出剪刀帮小姑和东东剪头发,我当然不能放过东东纯真且cute cute的一面吧!小姑投诉为什么没有拍她剪头发?我只能傻笑说:你又没有他那么可爱!不要浪费我的力气~\(≧▽≦)/~啦啦啦。。。




3点时分,姑姑们提议帮爷爷庆生。 我倒是觉得太早了吧,姑姑先庆祝,因为2位表弟要去乒乓training了。ok咯。。。


姑姑从新加坡买来的寿桃

爷爷的生日蛋糕-fruit flan,good choice 小妹的选择


东东版本生日歌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祖公妈妈生日快乐
祝祖公妈妈生日快乐


这是19年前的全家福
现在已经增加到19位了
但我们也少了一位宝


无论如何
希望阿嫲能够保佑爷爷

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