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2, 2013

小小孩第一次过圣诞

今天和爸爸妈妈盛装打扮要跟叔叔阿姨还有其他小小孩一起吃圣诞大餐。
爸爸特地买了一套圣诞套装给我。
妈妈也和Belle配合--母女装。




上了车,马上倒头大睡,可能是太累了。车程将近1小时,Belle就睡了1小时;如果每次出road trip,Belle 都能如此就好了!




睡醒到了目的地--Rasa Sayang Resort;这地方是爸爸妈妈拍婚纱照的地方。每一个角落、每一寸土地都让妈妈勾起好多开心的回忆。让我在这里开心的玩一玩,享受享受~




Belle 第一次邂逅小丑,原本还好好的,但是当小丑开始弄气球时,Belle开始流马尿。哭得好可怜哦~


哭了还那么可爱

Belle 面前那盘食物能让她乖乖坐在那里好久了。
“放胆让孩子去摸索吧~他们会比我们想象中有力量!”这是我放不下时,反复对自己说的话。


Buffet后,就是交换礼物时间。小小孩们第一次开开心心的拆礼物,有的暴力、有的温柔、有的期待、有的爱不释手。。。这些小小孩好幸福哦~ 以前我们都没有这种luxury呢!

幸运抽奖时间

这就是Belle 的圣诞礼物了

哇。。拆礼物时间

 哦~好像很好玩!但是还是要等到我3岁时才能玩咯。

开始欣赏自己的礼物


到大小孩拆礼物时间,大人们也蛮enjoy这个moment 的。谢谢大家举办及参与这活动让我有机会正式的出门。现在才发现,自从有了孩子之后,就失去了说话时间。不再那么自在畅快地谈天说笑。。只能靠智能手机的帮助来和妈妈们update update。。



花絮:

 最近Belle 好喜欢“蹲”这动作

 蹲着可以好久好久哦

从害怕青青草到爱上它,这一路走来,Belle 已经超爱在草地上爬行了。每天傍晚时分,试着强行挣脱妈妈的怀抱,到草地上拔草和品尝。

 当天唯一的一张全家福

龙宝宝们排排坐。。Belle是最没有头发兼最有笑容的龙宝宝。妈妈真的是不羞喔~

那天的全体照,团队越来越强大。加油喔,各位爸爸妈妈们!
辛苦了~
小小孩们的Sukati(即印尼女佣)和Sukanto(即Bang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