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三人行

12月5日 (阴)
今天我们check-in Lone Pine Penang,一家三口去relax,开心极了!


原本定了super deluxe(corner)room被upgrade 去 premier garden,房里有两张queen sized beds,还可以放下一张playpen。房里头还设有一个小庭院直接通往大草地,草地那方是ballroom;可能会比较吵,因不时都会有functions。



厕所是Belle最爱探索的地带。一个bathtub 就能让她研究好久,一下摸摸水龙头、一下摸摸花洒、一下摸摸龙头塞,好忙好忙。小孩就应该让她尝试(我还在学习,因为我也是传统教养出生的孩子,不可以、不行、不能、还有藤条伺候下长大的。)可现在的孩子得用爱的教育来鞭策,不简单但是我努力改变。希望可以让她在爱的薰陶下茁壮成长。





当然小小探险家怎么可能止步呢?到外面去逛逛,光着脚丫在庭院走一番,欣赏大自然的美。一片叶子、一块石头都深深地吸引了她的注意。她模仿妈妈发音“叶子。。。”也格外好听!哈哈哈我这妈就是这样,她一点点的进步就觉得好骄傲!仪说:所有的父母都认为自己的孩子是世界之最-最可爱、最聪明、最了不起的。我说:不过,Belle真的很聪明leh。。。



户外活动时间
水上活动


这Belle 还小,初生之犊不怕虎,妈妈把她抱到泳池边让她泡泡脚,她还强行要下水!没法了。。就是跟到妈妈的固执,要就是要。



因为怕她着凉,所以只玩了30分钟吧!将她抱起时,还发脾气,不肯上来!唯有劝她说明天再玩咯!换上小洋装到沙滩走走,这是Belle沙滩初体验。事前我们也讨论如果她把沙放进口里会有什么反应?爸爸说:我一定会大叫!但我没有。。只是一直重复告诉Belle这沙一点都不好吃!




晚餐篇


带小小孩出门可真不简单!要带好多东西-衣服、pampers、奶粉、零食、餐具等等。要选间餐厅符合她的口味,一岁以上小小孩吃方面还算OK,什么都能尝试。


这次我们选了大家都爱的日本餐解决肚子饿的问题。在外面,当然可以大胆地给Belle玩食物咯;在家得自己收拾干净。当然妈妈也有将场地收拾干净,做个榜样给Belle看嘛!


这餐吃的真糟糕!妈妈猛用wet tissue,爸爸一旁则说妈妈太不环保,让她吃完了再擦也OK!妈妈还在学习放下,很想向老外学习,放胆让宝宝尝试,但是还是有着传统观念--太肮脏了!一直抹一直擦。。。 




忙碌的一天
开心的一天
好多新尝试的一天
就这样Belle 吸吮着拇指睡着了
**爸爸妈妈和Belle
全家人在一起度过的一天**


check-out day

拍张全家福留念

Belle打哈欠,爱睡咯

Bye bye Lone Pine,我们好enjoy这次的三人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