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小小孩第二次跨年

小小孩今年有好多的第一次,不过圣诞和跨年,小小孩已经历了两次。2012年末,小小孩降临在黄爸爸家,12月的庆典--圣诞和跨年,Belle 都以睡觉的方式来迎接,那时的她只有一个月大,countdown对她来说太刺激了,加上睡眠对他们来说是很重要的,爸爸妈妈就不勉强了。

今年的圣诞和跨年,小小孩和以往有了不同的体验,for 圣诞派对请点击

2013年12月31日,和友人一起吃饭庆祝,超开心的,很久没有这样谈笑了。大家都带了孩子们出来,相比起以前那些疯狂酗酒的日子,我们更多了些责任感。小小孩们也玩得很开心,我喂你、你喂我,比大人还忙。好棒喔!


QiQi 是当晚最开心的小小孩,她吃的好开心哦!^_^ 很棒很乖的小小孩!

那晚的唯一一瓶红酒,8个人share 喔


今天也是Belle 第一次那么,1000pm 过了,她还精神奕奕。爸爸带她在餐厅走走,还不肯睡!1045pm 妈妈接手,Belle 就入睡了。。


回家后,妈妈还是不过瘾,刚才的饭吃的有点乱,话也没什么说;洗澡后,爸爸负责陪孩子睡,妈妈则溜到朋友家去继续,酱才能尽兴嘛!


2013年就这样过去了。。


这一年,有开心、有伤心、有担心、有忧心、有惊喜、有快乐。。。这些都让我们创造了很多回忆。


每天忙着po 小小孩的进展,记录她一年来的努力。人家都说小孩是一张,什么都不懂,太小开始教她也是白费力气。但是小孩很聪明,他们能在一年里从只能睡着等人来服侍到慢慢爬行甚至能行走,看他们的吸收能力就好像是海绵一样吸到尽!你能说他们没有能力吗?


当了父母,毕竟很多时候都是以孩子为首。这就是人的进步--当你开始了解自己不再是自己一人,而事事都得为小小孩着想时,就表示你的人生已经升华到另一个境界。不过,有时候还真的有点后悔有孩子。。。哈哈哈哈!因为本人比较崇尚自由,自从Belle 的加入,让本人变成没有脚的小鸟,失去了自由,还真后悔呐~ 但是,有了Belle 又让我很满足,还真有点矛盾。Maybe 我应该出去找份工,不24-7 对着她,这样平衡一下,不仅可以让我透透气,又可以和Belle 玩。事情哪儿有那么完美的!人就是要做出牺牲才能成就更大的事业。我已经当Belle 是我的业绩,家庭是我的事业。所以Belle 的进步就是我的事业有成。哈哈哈哈。。很厉害自我安慰吧!


2014 将是个全新的开始,衷心希望Belle 能在快乐且健康的环境下茁壮成长。
小小孩,路,还很长,唯有希望你能用自己的步伐去创出你的high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