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2, 2013

小小孩快乐时光

昨天一家人浩浩荡荡到Queensbay Mall shopping。

我家小小孩就是那么爱美!2男1女戴上墨镜还扮有型,真受不了!大人们都没有他们这样怕太阳公公。2男生还要阿舅帮他们set 头发;哎哟。。。我家的男孩长大了,超爱美~

她就是我家大小姐,戴了还不拿下来,跟她爸爸一样爱美!有前途~以后妈妈跟他们出门又得等更久咯。。

说她爱美其实一点都没错,F21 的accessories 都在她手上了!想要找我拍广告吗?请电邮我妈。 


xxxxxxxxxxxxxxxxxx

之前提到Belle 开始爱玩插座,和朋友讨教,建议拿extension 插座给她玩。爸爸今天就DIY 了一个流动式插座,让她按个痛快!但是,因为插座很新,所以比较紧,有点难按。So Belle 只玩了一下下就没兴趣了!


今天冬至,家里终于能搓汤圆了(因为之前守孝,3年内不能有任何庆典)。本人特别喜欢吃汤圆,也越来越爱喝姜汤。每次都是回娘家时,嚷着叫妈妈搓;每次妈妈都是半推半就地弄给我吃。 妈,今年我有的吃了!谢谢两位娘~ 感恩~


今年是小小孩第一次搓汤圆,也是Belle 第一次过冬。吃了汤圆,Belle 又大一岁了!

汤圆汤圆圆又圆

Oh no!汤圆掉了~她似乎还没搞清楚什么是地心吸引力。哎。。妈妈,你就将就点吧。她丢你捡的日子还有一段时间哝!

哇!我们有分弄的哦~


其实长那么大,今天才知道原来冬至和清明节是定在每年的12月22日和4月5日。我还以为是跟着农历日历,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