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感恩。。 她健康

今天去做产检,上个月医生说宝宝有些小,让我担心!上课时,著名的小儿科医生介绍了这个网页 http://www.mypositiveparenting.org/en/,妈妈们可以上网参考如何育儿。通过这个网站,我了解到整个孕期体重增加应该是12.5kg最为标准。可是,小宝囡囡已经7个月,体重才上升了5kg。


医生说:only increase 1kg?
我说:ya, I'm a bit worried.
医生说:Don't worry, it's ok. Baby is a parasite, they will know how to live inside your tummy.
--超音波检查,小宝是健康的,体重已经是1163 grams,终于放下心头大石。


产检后,老黄爸爸为了满足我这个嘴馋的妈妈,原本想到Straits Quay 的Delicious 吃蛋糕;但是,却到大肥罗吃鸡饭。最后一次吃大肥罗应该是3年前拍摄婚纱照的时候。老黄叫了满桌子的菜好像是3-4个人份,眼睛挣得大大的,不敢相信。“他一定是不想带我去Delicious,所以要把我喂饱。” 我心想。。。。



两个人的鸡饭,有点恐怖


28个星期了~我好饱哦!

1 comment:

  1. 不用担心啦,在我27周时,宝宝才1kg,而那时我也增加5kg。28周是Third Trimester了,你的体重会很快票上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