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208个日子

我已经到了孕后期,心情有些不知所措。说我害怕:还不至于很怕;说我期待:有点期待;说我担心:好像还好啦!总之还没有什么感觉
从third trimester 开始,我又有了昏睡症。书上说是宝宝想要妈妈好好地休息,所以我一定会听话,因为现在我和宝宝是一体的,两人必须互相尊重。
我也开始觉得喉咙有些东西塞着。。。觉得食道好像卡住似的。
小宝囡囡也在肚子里反复地练习功夫,胎动应该是算正常的。她也开始学会在半夜练习无影脚把睡眼惺忪的妈妈踢醒,训练妈妈以后半夜起床。


小宝妈一直想要记录整个孕期,但是老黄觉得不是时候,他说我的肚子还很小。我不管,我就是要将她拍下。这是我在29个星期的肚子。


老黄当然娱乐不忘工作,把他心爱的表和肚子里的小宝拍照留念。手表和小宝囡囡--都是老黄的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