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慢慢地。。步入怀孕后期

距离能将小宝囡囡握在手中的日子还有4个月,该买的都买齐了,真的没什么可以让我过过shopping的瘾了!


可我还是努力地寻找能够让我促进马来西亚经济的消费方式~到书局买书-育婴书!当然,shopping时间也会变长-因为要选一些自己想看的书,有图画、有颜色、简单明了的书籍。我觉得照顾小朋友最大的难题就是要如何培养他一觉到天亮,所以特别寻找这类书籍;可是还是买了2本有冲突的书,原来训练孩子睡觉有西式或亚洲式。基本上,看到西式效果比较适合我这懒人;可是当我看了亚洲式训练法后,觉得比较适合我们亚洲人的生活习惯。所以决定以这本书作为榜样。


另外,我也在书局找到宝,这本百科全书只售RM 15.90。便宜到笑!这里是我其中一部分育儿书籍。


阿嬷已经帮小宝囡囡缝制了床上用品,色彩鲜豔,看了人也开心些! 


感觉到自己的腹部慢慢地鼓起来了--27 个星期。


下星期又是和小宝囡囡见面的时候了,期待着。。。上次产检,医生说宝宝有些小;但没关系。怕输的我还是尽量把自己养肥,希望小宝能够健康成长。磅秤始终没有什么起色,有点担心!
妈妈要对小宝说:“小宝囡囡,你一定要健康的长大!一定要靠自己的力量出来哦!” --自七田真的《最新胎教》。

1 comment:

  1. AJ,我也是看七田真,每天都跟Wayne说。。结果意外地极短时间里就出生了。。所以我相信BB听得见,也会加油不让麻麻痛太久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