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Thank God Is Friday's




最近超有口福
迷上了TGI Friday’s promo menu Best Ribs Ever
如果你喜欢吃牛肉
就要来尝一尝这里的ribs
没人能比


配上Mustard herb BBQ sauce
Superb!! 正点。。
或是Tropical spiced sauce
也不错

**比起天在Chicago Ribs House 吃的 Pork ribs 好吃好几倍!


Best ribs ever


我和老黄的最爱就是Tennessee Chicken,我们将所有的Sides 都换成蔬菜吃起来也较健康。
明天我又要做跟得富人,跟着我的老黄到KL走走,好开心哦!这几个月只是做他的personal assistant,也超enjoy 的! 很喜欢这种感觉。。


Tennessee Chicken


不知道明天老公会不会带我去吃多一次? 他现在在我身边,我已经暗示他了!说我真的很想再吃一次!!!哈哈哈。。。收到了吗,老黄?

2 comments:

  1. 我要叫我家大树带我去吃!就今晚吧!因为我快要生日了!

    ReplyDelete
  2. 快去快去!真的好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