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好好地哭一场

好久没有哭了,今天我要好好地哭一场!
原本应该开心的我(因为我又瘦了500g 的身体脂肪),但是却被他打到了。
我的日记再也不是快乐的,曾经仪告诉我,我的Blog 叙述的都是快乐的事!我觉得人就这么一辈子,不快乐一点怎行?难道真的要每天脸苦苦吗?快乐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
今天的我并不快乐,原本眼泪只是在眼睛周围打转,可是不争气的我还是抵抗不了地心引力,夺眶而出。


我不了解男人真的有每天聊不完的话题?比女生还要多话讲。
我不了解男人真的需要每天都跟同样一班朋友见面喝茶吗?需不需要每天呢?
我不了解男人说想要生孩子?难道生了出来是想让女人有另外一个寄托而不来烦男人吗?
我不了解男人,我真的不了解男人。
难道这个男人真的和别的男人不一样?


心情一向可以大起大落的我,今天降到了谷底,爬不起来了。
哭也哭过了,绝对不会让他看见我流泪。
汹涌的眼泪应该装满了我的心扉,今天一次过让它流个痛快!
我。。累。。了

6 comments:

  1. 我不了解男人真的有每天聊不完的话题?比女生还要多话讲。
    我不了解男人真的需要每天都跟同样一班朋友见面喝茶吗?需不需要每天呢?
    oppss....我曾经也有跟你一样的问题呢!

    ReplyDelete
  2. Ok了,哈哈。你现在还有这种困扰吗?

    ReplyDelete
  3. 男人開始控制,我也開始釋懷了..=p

    ReplyDelete
  4. 好像每个男人都一样。算了,让他去。我们也可以找姐妹相聚。

    ReplyDelete
  5. 哈哈。。我有试着去他们的聚会,他也有邀请我,但女人真的不能熬夜。很快老的嘛!我在槟城没有什么姐妹,所以很难搞聚会。人生地不熟。。不过,我也管不了这么多,只有让他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