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新年新希望(重整篇)

Happy 2012!


那天在朋友的面子书上看见这么一句话 ---new year resolutions are crap, honestly look in the mirror and touch your heart and ask, ' when is the last time I fulfilled my resoultion?' NEVER! so don't waste your time eh people. be realistic hor! --- quoted from Zeiss Junior


在读完我的《好好规划我的2011》 时,真正实现的期许并没有几个。 还是希望Azim 不要骂我,什么resolutions 啦!并不管用的啦。。。


多买了个Chanel bag, 辞去高薪的空中飞人工作,在家相夫教子(教别人的孩子),自己身体健康了,开心原本就是我的原则。


还没有实践的期许,我看应该要再拖一年,希望今年能实践!其实,我并不贪心。。。


我只希望再瘦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