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我與白貓有個約會



九月分到了野生動物園,探望了非洲五霸 (African Big Five)之一,何謂五霸?就是指獅子,非洲象,非洲水牛,黑犀牛和豹。它們被稱為五霸不是因為體積,而是因為捕捉它們的難度很高。


做了5年的空中飛人,沒有和五霸有過近距離的接觸,有點難以置信~當然不會錯過這次那麼難的的機會!由酒店包辦的旅程包括了tour bus,和lion park 的入門費,總數:USD100。行程包括:參觀野生動物園、與小獅子近距離接觸和從tour bus 近距離欣賞獅子


當它們經過我們的tour bus 時,我還會全身發麻,緊張一下!可是導遊說:它們已經被喂得飽飽了,所以還不想吃我們。可是怎樣都會害怕萬獸之王的襲擊啊~


我這無聊的阿嫂,又有38的想法:它們都懶得理我們,每天都有人拿食物送到他們的嘴裡,它們並不需要狩獵,對嗎?在獅子的思緒里頭,應會覺得人類是多么的愚昧,爲什麽整天要到動物園來看我們?真是無聊極了!


這兩對白獅子應該是couple 哦!

2 comments:

  1. 如果是我应该脚软吧。

    ReplyDelete
  2. 哈哈。。別怕! 獅子不是從我身邊走過,只是在我們的旅遊van旁經過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