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踏入3字头的生日

刚刚看了去年生日的部落,感触很多,原来去年的今天,我在槟城度过。还许了个愿--希望今年还是和老黄同庆生。


今年的我,回到了JB,和家人共同庆祝我的生日。 其实,生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最后一次和家人大唱生日歌给自己应该是2007年的12月1日。那时,阿嫲还在世,也是她最后一次为我庆生。记得隔天还是我和老黄正式成为夫妻的好日子,可算是双喜临门。


4年了,今天很开心可以和家人一起庆祝生日,温馨感十足!妈妈说:我很重视我的生日,每次都会要求买个蛋糕来切。今年的我当然不例外咯。。。 每年到了这一天,我都会记得妈妈不知何时说过的一番话 --生日有什么好庆祝的,你出生的这一天,就是我与死神格斗的时刻,你不应该大事庆祝!之后的每个生日,我都会打电话谢谢她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辛苦了妈妈!隔着空气说这番话时,鼻子还是酸酸的;我在家里的今天,会不会也和她说出这番话呢?感觉怪怪的 (*^__^*) 迟些向你们揭晓。。。感谢妈妈的提醒,才知道感恩。最近因为有少许的不爽,和妈妈吵架,我哭了;她也哭了。很过意不去,我并没有道歉,只是草草带过。。希望她大人有大量!我相信妈妈和女儿是不会有疙瘩的。人就是那么不懂珍惜眼前人,当眼前人离我们而去时,往往大家都会 “早知道。。。。。早知道”, 包括我在内。


趁今天,我想要
感谢老妈子十月怀胎把我,们生下
感激阿嫲含辛茹苦的把我们带大
感谢老爸拼命赚钱让我们舒服地生活
感激爷爷不辞劳苦的专研美食,满足我们的口味
感谢所有疼我的人,衷心地祝福所有疼我的人--大家要幸福(⊙o⊙)哦


在今天,爷爷准备了火锅来个family gathering。以前,都是到了新年除夕才有机会吃火锅,可是现在市面上这么多的火锅店,让我们时不时有的围炉。O(∩_∩)O~~

他们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没有谁能代替他们在我心中的地位!

答案揭晓:我还是以行动来表白!希望我身边的人都能这样幸福快乐~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