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1❤の聚會

1❤的聚會,發起人是愛佳auntie本人,由於所有batch girls都懶得搞,只好讓我這個閒人來做咯。。


參與的人數前前後後共有:14人。1❤總共有21人,attendance算是不錯咯!出席者有:Jonathan, Juliana, Angela, Wai Meing, Wendy, Violet, Lynn, Gena, Lionel, Cherilyn, Yi Ling, Benedict Wong, Ken 和我。


我們先在Singapore Airlines 的ticketing office留影。




肚子餓了的我們決定到Itacho)壽司吃晚餐。豐盛的晚餐,让我们每个人都吃了赞不绝口。
位于
2 Orchard Turn
#B2-18
ION Orchard, Singapore




所有板長壽司都是新鲜的,比起我們平时在SxxxxKxxx 看见输送带上摆放着不知是多久的寿司,新鮮多了。以前的我們,就是那麼的天真,還真以為他們賣的壽司是最好吃的,直到來到板長。。。




吃吃喝喝許久,是時候享用甜點了。Cabin Crew都很,可能休假的時間長,所以大家都趁著off day到處尋找美食。我就不同了,我的off day 都是躺在家裡“煲” TVB連續劇。今天的聚會,我只負責湊人數,節目都是即興的。想去哪裡就去哪裡!(*^__^*) 嘻嘻……


Canele(請點擊到Canele的homepage)的macaron 超正點!喜歡吃甜食的朋友,記得到那裡,坐下來,喝杯茶吃吃蛋糕或是macaron。看慣了港劇的我,覺得只有有錢人才會享受下午茶;那麼,新加坡應該很多有錢人咯,因為每間cafe都滿座!剛到新加坡上班時,我們會有整3個月的training,猶記,一天trainer給了一個topic叫我們介紹新加坡和自己對新加坡的感想。我站在20位batch girls和batch boys的面前說到-- I think the only thing that most Singaporean do is shopping, You will see a lots of people walking in Orchard road,regardless of the day。全場哄堂大笑~(@^_^@)~


對不起,沒時間拍下甜點的模樣,因為本人有sweet tooth。

我們在空餘的時間儘量拍照,3位香奈兒寶貝 :)

Nana和她的晚餐--hotdog


跟著就是我們chillax的時間了(chillax--chill out and relax)。到St.James Powerstation 的 Bellini room,喝杯酒談談天。聚會是少有的,今天剛好大家都有共同的off day,當然要儘量抽多點機會和戰友們聊一聊。呆在那裡近3小時,兩瓶Vodka、13個人、4種mixers,都沒辦法喝完,真的是很丟臉嘞!不過,我們真的不是來酗酒的,而是敘舊的,當然大夥兒也爲了安全起見啊,得駕車回家~正所謂:要喝酒別開車


The girls

my best girlfriend 不過我們還少了老三--Ben Ow

The boys(當然擔任我們那晚的photographer也甚少出現在照片中)

1❤
*top left:Violet, Benedict, Ken (groom-to-be), Jonathan (Our photographer), Cherilyn (bride-to-be), Juliana, Wendy, Lynn, Angela
**seated from front: Wai Meing, me, Gena, Yiling.

我還是在等著我的Jumbo,好想擁有它!(ˇˍˇ)


當然,我們也到附近supper一下,叫了整桌子的食物,大家吃了起來。我就要戒掉吃supper 的這習慣,因為我胖了。Nana坐在我旁邊,一直引誘我吃;但是我成功壓抑了我的衝動,卻沒有減肥成功!O(∩_∩)O哈哈~


我就是不吃,怎樣?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5年就這樣過去了,看看當年的我們,真覺得歲月催人!不過,你們曾在我生命中飛過的一輛飛機,我會永遠記得你們每一位884 成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