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芒果大餐

回到东方之珠,当然是向我最爱的芒果甜品前进。去了每次都会到的许留山,看看有什么好吃的,叫了一份套餐-有XO酱萝卜糕和芒果小丸子。


吃完后,觉得还不够,又叫多一份多芒小丸子


在酒店等Cindy的到来,她答应要带我去吃好吃的甜品,比许留山更好吃又便宜。4点钟左右,她到我的hotel房间找我。晚餐,她邀请了一位男性朋友和我们一起共餐。Benny载我们到深井裕记吃烧鹅。


与Cindy的一张合照,她真的是keep的超好的。虽然已经步入人生的第二阶段,人还是那么美丽、有魅力、淑女般地出现在众人眼前。我希望我以后也能像她一样,越来越妩媚!



我们三人order了半只烧鹅,三道菜和一汤。Benny也是爱芒果之人,连吃饭都会点一道与芒果有关的菜肴-香芒牛腩

盐酥sotong


其实,这一餐我已经吃的很满足了。可是,Cindy和Benny觉得那烧鹅太干了,便找来裕记的伙计们开火。我还挺不适应的,因为没看过那么美丽的Cindy发火。


不过,没关系,我们到金满堂(甜品店)吃甜品。这间店曾是烈火雄心3的拍摄现场,位置:九龙城城南路5,6,9铺号。我们吃了芒果削冰,杨枝甘露和心太软。

芒果削冰

心太软(巧克力蛋糕里流出热热的巧克力酱配两颗ice-cream-芒果和草莓)


在香港逗留的2天里,食物是从胃里涌到喉咙里,真是饱的不得了!谢谢Benny和Cindy的热情款待,下次到香港带些礼物给你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