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KL一日游

好忙好忙的一周,刚从香港回到新加坡,马上转机到槟城,和好久不见的老公见面。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不是搞笑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能够耐那么久?7年多了,说长不长,说短也不是很短。但彼此之间还是有那份想要延续的感觉。好奇妙(⊙o⊙)哦!


在槟城呆了4天3夜后,冲回新加坡,马上要和一大堆印度同胞打仗。去咯。。。。


做完工后,又要冲上飞机到KL出席老公弟弟的毕业典礼!好累的一周(@﹏@)~ 不过还是很高兴,因为是我第一次和老公的全家人吃饭。真的全都到齐!一点小小的牺牲是值得的!o(≧v≦)o~~好棒 更何况可以和老公在一起一天都不嫌多。。O(∩_∩)O


晚上,到Kota Damansara 找超和May, 他们即将到KL大展拳脚,他们这次到KL是为他们的PUB物色啤酒批发商。晚餐后,和往常一样,喝酒去!OverTime-我们hang out 的地方,很有气氛的一间PUB-卖的是独一无二的新鲜Starker啤酒。不过,没那么多俊男美女!~~o(>_<)o ~~


那一barrel的starker啤酒要用特殊的器具把那水龙头敲进木桶里,让新鲜啤酒慢慢的流出!

这可爱也是唯一的美人儿就是那里的waitress。



Next day,我又要飞回新加坡工作了。到LCCT前,老公和我共进午餐,他带我到SS17一个偏僻的restaurant-DECANTER。


我觉得蛮好吃的Caesar Salad with smoked salmon

老公的Spaghetti Alfredo

Cheesy Chicken Chop and Ham

可以看的出我刚睡醒的脸吧O__O"…


回到新加坡
终于病倒了
(+﹏+)
好好保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