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cheese" 有独钟

那天,老公送我到机场,我们先到Queensbay Mall走走逛逛。

知道J.Co Donuts & Co.有卖 frozen yohgurt, order了一份couple yohgurt,3种toppings,共RM10.50。那yoghurt蛮小份的,比起LA的pinkberry差太多了!

吃完了yoghurt后,胃口大开的我,吵着老公带我去吃蛋糕。Secret Recipe,一份new york cheese cake和一份brownies walnut,两个人吃得开心极了。

蛋糕后,老公是饱到要吐了。我还想吃KFC,哇噻!老公直接拉我走,不能再吃了。。

KFC I'll be b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