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西班牙之旅-两个人的甜蜜月-byebye马德里hola巴塞罗那

5月17日

最后一次吃churros了,本来不想回去Maestro Churrero,因为那个肥婆waitress的服务态度实在是太差了。可是我们不想再去找cafe,就没法啦!


这不是churros,应该是porras



买了手信,在店门口看见卖艺的斗牛士,让他在我的相簿占有一席之地。O(∩_∩)O~


与斗牛士合照



还没离开前,来一张jia li bom 合照!jia li bom 指的是我们的超级重的backpack!幸好把另一粒jia li bom寄放在B hotel (巴塞罗那)。


我们要离开马德里咯!

老公和他的80kg backpack


我们又回到这里-Tirso de Molina。犹记得5天前才到马德里,现在是时候前进了!


购买metro ticket


我们的目的地


火车站的一角,无需排队,好像Malaysia的银行-拿编号等。我想我们应该在那里等上30mins吧。Renfe就是售卖火车票的地方。有不同的destinations,短程、远途,要问好departure gate在哪儿,以免上错车。

renfe火车


随性地


其实真的很喜欢随性点,有时候应该随性一下。喜欢到无人认识我的地方,要坐下就坐下;没人会用奇异的眼光看我。在西班牙的我,真的很随性!超爱~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们又回来啦!巴塞罗那~~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